z寒。oO

存粮,不怎么在。wb.我说早安午安晚安

【闻道才-少年行】清风入梦

*私心掐萧闻萧

*略萧疏寒视角

  萧疏寒刚到临水台时,他那小师弟刚把天机阁之人送走,不用问只看他那发白脸色,便知他心底在想些什么,闻师弟还是一如既往耿直,轻叹声走近人去,抬手把他那凌乱剑法解去。

  

  “闻师弟。”

  

  “师兄……”闻道才动了动唇回应了声,又抿唇收了剑,展臂抱住萧疏寒挤入人怀里,哪里管星辰散落把他们看尽,也不管什么礼数道法,他只想如往般,有憋屈的时候躲进师兄的怀里。

  

  萧疏寒哪里不知自己小师弟想些什么,大道无情非无情,何况心里终归有几个与众不同的人,抬手指没入人发丝轻揉绕指,去安抚轻解他心中几千愁思。

  

  愁思易起难消,久到繁星转移归隐云里,白鹤几声低喊清鸣声稀,柔软绒毛蹭来道安,夜幕垂下四周已无声息,荷香淡淡清传,伴人入梦乡。

  

  捞起人腰肢与腿弯,让人靠在自己怀里,夜风凉意悄悄吹散相依间暖热温度,略垂眸细细看怀里人面容,只从知晓岳师兄之事,师弟就消瘦了些,本就少食,如今更是心思重重,又不好生歇息。心思微动点人几个穴道,让他好入梦去。

  

  故人已去经年,徒留亲友伤感,但愿清风星辰,送君入梦。

  

——tbc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