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寒。oO

存粮,不怎么在。wb.我说早安午安晚安

〔闻萧〕师兄,同居吗? 第二章(上)

*重发写完的,中午发的那个删了,有点困,身体缘故,这里1900+。
*!!!!谢谢推荐喜欢和评论的小天使们!(。・ω・。)ノ♡晚安呀!
*岳道怀的设定接近华山,是由装备那些个人猜测的,这段时间我写个个人见解wq然后!岳师兄和萧师兄设定只是由小到大的小伙伴而已!

  果不其然下一秒闻道才就盯着薛道柏,示意人把话说完。

  “嘻,师弟,莫急。明天就有机会见啦!”薛道柏自然是知道小师弟的意思,不过思绪转了个弯选择卖个关子,这么容易就知道了多没意思,末了神神秘秘的样子,搭手勾过人脖颈偏头靠在人脑袋旁笑声。

  “明天,W市,C市的十大高校联动巡游?”闻道才没有在意人的动作,先是敏锐捕抓到人话里重点,萧师兄自己也问过些,不在本校,其他朋友也问过,本市也不大像是在,那就是明天跨市活动了。

  “闻师弟绝了,这样就get到了,没意思。”薛道柏见人一下子猜出来,有些没劲松开人,张手背靠沙发去坐,也是,小师弟学习那么好,没趣。

  “嗯,那就等明天吧。”闻道长几分无奈看他这个师兄慵懒的样子,点点头算是了解了。

  明天就可以见到萧师兄了,只从知道这个消息,闻道才脑海里心心念念就是这个问题,最后被子闷个头就睡下。

  萧疏寒,闻道才心里咬着这几个字,泛着几丝甜味,迷迷糊糊载着期待睡下去。

  等闻道才再次醒来,朦胧梳洗完就被薛道柏拉到校门口,出人意料平日里应该人烟稀少的地方,此刻可说是人满为患,不禁向薛道柏投去好奇的目光。

  薛道柏勾唇笑了笑,穿过人海,把还睡意仍在的小师弟拉到社团那里,先扔给人一套衣服,然后挑眉看着他。

  “?”闻道才意识回笼了些,平静看回去,要我穿?

  “穿呀,不然怎么去见萧师兄哦。”薛道柏学着游戏里称呼,饶有趣看着人神色变动道。

  听到有关师兄,闻道才二话不说就直奔更衣室去,然后穿着游戏里的问初心出来。

  “诶哟,师弟棒棒的!”薛道柏满意又几分惊喜看着人,不错不错,自己小师弟姿色可佳,然后笑容满脸顶着小师弟审视的目光将人领去化妆。

  “我家小师弟,顺便拍拍粉就好。”薛道柏指了指身旁的闻道才,随口开玩笑给社团的妹纸打招呼道。

  “瞧你,瞧你,你可舍得把你小师弟给我们社团带来了。”

  “就是啊,看把你得意的样子,薛师兄也要不要来几拍。”妹纸顺着挥了挥手中粉饼。

  闻道才又惊又无奈静静的坐椅子上任妆娘折腾,听着看着自己薛师兄与社团的胡闹,然后其余心思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渐渐与游戏里模样重合,心里奇妙的感觉越来越多,眸光也温和几分,这般模样,见面的时候,师兄,肯定能认出自己吧……

  另一边萧疏寒静坐在马车上,听着一旁岳道怀唠叨个不停。

  “萧师弟。你看你看,师弟,你看啊,那个蛋糕店好吃。还有这个,是你最喜欢吃的甜食,还有这个这个,诶!居然有糖葫芦啊,师弟师弟,你应应我啊,师弟师弟。”

  “岳师兄,我不爱吃甜食,糖葫芦感觉一般。”萧疏寒只是看着人侧脸,无奈应道。

  “我才不信呢,谁经常拿糖葫芦骗小孩的。”

  “岳师兄,他们不小,而且那是游戏里的徒弟。”

  “诶哟,那你吃你那小师弟和居居们给的糖葫芦时,可不是这样说的。”岳道怀听着立马给一个不怀好意的表情回去。

  “师兄莫要胡闹,后辈是应该照顾些。”萧疏寒摇摇头,想到那个小师弟微微一顿,转眸看了眼车外情况立马转移话题对人说,“师兄,到了。”

  “好吧好吧,放过你了。”岳道怀牵住萧疏寒的手就把人带下马车去,练过些功夫,虽然离地面高了些,下车倒是没出什么差子,倒是引得惊呼连连。

  “看吧,朴师弟,我说这个创意好吧,我萧师弟的颜值加上如此古风还原的衣服和道具,我觉得学生会应该给我休假半年。”岳道怀拉着沉默面无 表情的萧疏寒,穿过几个同校人到朴道生身旁集中,开口话里间满是得意洋洋,双眸载满着星辰。

  “岳师兄,萧师兄不会给你假的。”还有,没看出来呼声高的都是妹纸吗?分明是叫两位师兄啊,朴道生摇摇头不想继续与岳道怀话唠,说完便先走几步开路带人去楚大的游戏广场。

  “师弟啊,师弟,你可要给我假。”岳道怀一听有些不乐了,偏过头对着稍低自己一点的萧疏寒喊道,声似带泪委屈道。

  “师兄,很多人看着呢。”习惯了岳师兄的豪性,萧疏寒也是半就半宠,眼睫动了动,保持人设转眸看眼人,又用余光示意了下,四周围观人群的各种炽热的眸光。

  “咦……嗨,同学你好,你好你好!”岳道怀笑了笑,倒是没点在意,还把视线转过去,很热情跟那些人打招呼回去。突然听到人喊亲一个也不介意,目光狡黠眨眨眼勾唇,配合着就转头去啄口自家师弟的脸颊,然后不出意料收获轰动的叫喊,当然还有师弟无奈的目光。

  “师弟,我们要满足群众要求,懂吗?”虽然知道萧师弟不会在意,但是岳道怀还是假装一本正经眨眨眼跟人笑道。

  “岳师兄,疏寒倒是记得游戏里大师兄和二师兄有场打架的。”

  “无趣,幼稚!”岳道怀白了眼人,又歪头一顿,抬起一手抓了下回道。

  “不过,乐意奉陪哦,师弟。”

  “……”萧疏寒佩服于岳道怀增长的无耻,选择了沉默不回应,这家伙再不安分下来,朴师弟还要头痛。

  感受到萧疏寒投来的眸光,朴道生内心感动,还是萧师兄知道我不容易,抹把不在的泪连忙插进来打断。

  “岳师兄别闹了,狂粉不好惹,到现场再玩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