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寒。oO

存粮,不怎么在。wb.我说早安午安晚安

【闻萧】师兄,同居吗? 一(脑洞流存)

 >前言,脑洞流,就是草稿流,内容未加修改,取楚留香背景部分,大概非原著游戏向。
 >萧闻萧,应该是闻萧,双少年设。
 >现代全息游戏设,主剧情,其他方面请不要深究qwq,然后,其实剧情也没有。一切都是为了粮。
    >欢迎抓虫,ooc有

以上了解下正文

  今日闻道才如往常登录游戏,一上游戏周身满是鲜花飘落特效,虽然没有这方面送礼物经验,不过玩游戏多少还是有了解的,只有上百的礼物才有特效,此刻身旁桃花飞舞灼灼其华,霎时让人恍惚。

  不过闻道才还没失神太久,小窗音效再耳畔响个不停,略不满蹙眉间,眼前便有许多窗口弹了出来,挥手直接全部去掉,直觉点开世界公告,满屏幕的“闻道才收到萧疏寒的【桃花灼灼】x999,表达美好年华我与你共度的意愿。”

  与其同时世界频道满满刷着八卦。

  【世界】【凤国妖舞】惊呆了,这是土豪吗?多少组999花了,这花好像1314rmb一组吧,999大佬是认真的吗?(›´ω`‹ )

  【世界】【看君倾城一笑】我终于意识到我离土豪的距离在哪里了,不亏是修为榜第一人萧掌门,出手想当惊人(ノ=Д=)ノ┻━┻!

  【世界】【薛道柏】……

  【世界】【蔡居诚】……

  【世界】【邱居新】……

  【世界】【萧居棠】……

  【世界】【宋居亦】……

  【世界】【朴道生】……

  【世界】【岳道怀】哦,果然,不出我所料。

  【世界】【大佬缺大腿挂件吗】!楼上破坏队形了!

  【世界】【蔡居诚】师叔,你的队形。

  【世界】【萧居棠】师叔啊,你啊!

  【世界】【邱居新】嗯。师叔。

  【世界】【朴道生】等等,难道不是果然什么吗?师兄,你想说什么?

  【世界】【岳道怀】果然还是师弟懂我?我的意思是……嗯,嗯嗯嗯,嘻嘻嘻,什么,你们不知道吗?

  【世界】【邱居新】嗯?

  【世界】【朴道生】嗯?

  【世界】【萧居棠】哇哦,有故事呀!

  【世界】【蔡居诚】师叔,废话少说。

  “师兄……。”闻道才见到那人的名字有些出神,师兄平日里清冷少言,这种事更是没有过,怎么如此突然。闻道才脑子里转了一会,越想越不对,点开萧疏寒的窗口又愣了愣,该说什么,总不能直接问人是否对自己有意思吧。闻道才垂眸暗叹口气,突然静下心来又莫名有些慌乱,他喜欢师兄,这件事对于自己他不否认,没有任何的征兆,与人相处来细水流长地就喜欢上了,他内心对谁说过,所以也未曾表白,因为他害怕拒绝,然后连朋友也做不成。

  闻道才脑子里空荡荡的,索性拿起剑来,一挥,一砍,身影渐快,墨发飞扬,眼前景物模糊交换,倏而凝聚成抹银发秀容。闻道才猛地收了力道,剑气扬残风吹起那人银丝,可看他眸底寒池波澜不起,有时候,要不是师兄看自己的神色里没有别人的陌然,多了几分平和,闻道才真怀疑这人没有感情。

  萧疏寒本是不想打算师弟练剑的,只远远站着,不想人身影跳动,便靠近了来,自己一时也看的入神,就让他人带着花影来到自己面前。

  “师弟,同居。”

  沉寂并没有多久,萧疏寒便率先开口,像是询问,不过不如说是肯定句,因为同居的窗口也显示到闻道才眼前。

  游戏的家园系统,是可以设置同居伙伴的,而且不需要对方同意,房主确认了,便直接通知对方。闻道才听着萧疏寒那清亮平和的声音说出那句话后,先是进入了震惊,待看到那个同居密友的窗口,耳根更是不自觉升温了点。不过只是几个瞬息,到这里闻道才也是明白了什么情况,今天是游戏一个氪金活动,第一名奖励是新出的一款新类门派大型庭院,样式仅此一间,独一无二,更大的地,已经完善了的家具风景摆设,当然玩家也可以另外置办,所以联合起来,萧疏寒今晚送的礼物不过是为了氪金上榜拿这个奖励。

  想明白前因后果后,闻道才不由有些失落,也忘了回萧疏寒的话,五指握紧了略冰凉的剑柄,陷入沉默。

  萧疏寒看对面的人没有出声,并没有生气,平日来自己这个师弟就不喜欢说话,导致与人交往欠缺,朋友并不多,不过因为位居长老的缘故,弟子倒是特别多。不过很快萧疏寒便发现眼前人的不对劲,

  “师弟。”

  

评论

热度(6)